信阳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3-01-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9日下午,信阳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百花之声会堂举行第二次大会并胜利闭幕。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537名,出席当天下午大会的代表49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瑞民、宋效忠、乔新江、张春香、董进才、高曙霞、尹保斌、高潮、李群茂、聂书华、苏锡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姚铁璜、王道云、高俊峰、刘国栋、冯鸣、方波、袁玉新、李湘豫、焦豫汝、夏世富、李军、朱继先、张富治、霍勇、王勇、张社军、刘建国、郑继忠、曲尚英、谢天学、王明洲、张胜利、陈勇、董继锋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投票等程序,会议工作人员统计回收选票后,大会主持人董进才宣布:会议发出选票496张,收回496张,根据选举办法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我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0名。

  宋效忠在大会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不负全市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严格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行使民主权利,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先进性,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望。希望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代表人民利益、反映人民心声,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正确行使权力,发挥应有作用,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宋效忠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勇当中原经济区建设前锋、全面提升魅力信阳建设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