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调研组到市广电局调研广电事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2-12-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5号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带领市人大调研组,来到漯河市广播电影电视局调研漯河市广电事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漯河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同亮汇报了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今年的工作。2012年,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策划安排,周密组织部署,圆满完成了“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政协“两会”,第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等多项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任务;一大批重点报道、深度报道先后在中央、省级媒体播发,在全省广播电视政府奖评选中,漯河市共有30件作品获奖,在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中,各台站选派精兵强将,圆满完成了各项宣传报道任务,赢得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听取汇报后,邵成山充分肯定了市广电系统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认为漯河市广播电视工作者不仅把握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在改革、创新以及依法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也进行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他希望市广电系统要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充分挖掘本土文化,继续打造一批精品力作;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引进有能力、有干劲的新型人才,不断推动漯河市广电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