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四届人大会议二次会议举行

时间:2012-12-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2、23日,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选举产生了69名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陶明伦、高献涛、余学友、周树群、付元清、陈海娥、刘慧生、张新、杨继民、王琦、金世超主持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吴宏蔚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党政军领导王建民、曾昭宝、李德才、贾宏伟、吴孟铎、贾瑞琴、马刚、李思杰、张秋成、宋学庆、许大刚、江文玉、张家明、岳爱云、张弛在主席台就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同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忠良和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共有代表540名,出席大会的代表520名,符合法定人数。

  22日上午8时30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献涛宣布: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3日上午9时,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献涛主持。与会代表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和要求,进行无记名投票。依法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河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9名,将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代表资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高献涛在闭幕式上指出,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市800多万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选出了素质高、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我们衷心地希望当选的省人大代表能积极反映商丘人民的愿望,带去商丘人民的呼声,展示商丘人民的形象,把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和统一行动,更好地凝聚起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商丘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构筑中原经济区东部战略支撑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