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2-12-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0日,濮阳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12月20日下午,濮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选举濮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朝聘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段喜中、王海鹰、阮金泉、申延平、高树森、王建双、郑实军、李刚、邵景良、王载文、何广博、郑大文、谷红、成定伟、张悦华、赵国强、田德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市党政军领导同志雷凌霄、倪志昂、邹东波、王保华、郭岩松、吴新普、贾祖贫、张怀玺、施留峰、张建国、闫西良、徐教科、马怀保、刘善军、毛盼星、吴长庆在主席台就座。

  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红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建新在主席台就座。

  孔凡群、崔士民、冷潜也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3时,李朝聘宣布:濮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371名,出席今天大会的代表330名,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大会开幕。

  会场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

  会议指出,濮阳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形势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议程,就是选举濮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