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时间:2012-12-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8日,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全市招商引资及招大引优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全市招商引资及招大引优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和《关于市本级2012年超收安排及预算调整的审查报告(草稿)》,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治理清潩河五年水变清的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关于《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治理清潩河五年水变清的决议》贯彻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负责人作的关于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人作的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和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