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2-12-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喜廷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杰、张德轩、乔登华、王素平、崔允成、张丽彩及秘书长李斌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市审计局关于驻马店市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初审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市政府关于2012年新增财力性转移支付资金和超收收入安排的议案初审意见。

       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关于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关于驻马店市中心城区中小学建设视察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关于加强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纪律的规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驻马店市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12月20日至21日召开驻马店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