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视察组视察城市总体规划执行情况

时间:2012-12-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2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佑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对漯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年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当日,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西城区,察看月湾湖公园、市规划建设展示馆、古城锦苑安置社区、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漯河校区、高铁站前广场等建设情况。随后,视察组一行又到昌建·东外滩小区、金地·兰乔圣菲小区,详细了解小区的规划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张军佑指出,年初以来,市规划部门按照城市总体规划执行工作的要求,以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为目标,不断完善规划编制体系,规范规划管理机制,违法建设得到了有效遏制。张军佑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规划部门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高标准规划,确保各项规划建设健康有序地开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规划执行情况的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城市规划的执行力,加大对违法建设的监督管理力度,坚决维护其严肃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审批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