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拟定明年正式立法项目2个

时间:2012-12-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 6日,洛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乐、李柳生、石海钦、吴喜照、王树仁、白志刚、黄元元、马振宇、侯俊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本月中旬召开。本次会议建议议程有: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养老事业发展解决养老机构用地问题的议案》《关于我市水利设施修复建设的议案》《关于解决城市区中小学校取暖和降温设施的议案》《关于加快推进老城居民供暖配套设施建设的议案》和《关于尽快解决瀍河回族区城市集中供暖问题的议案》的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卫生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城乡规划局和市行政服务中心四家单位关于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召开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研究通过了2013年我市拟立地方性法规项目和立法调研建议项目。我市拟定明年正式立法项目2个,分别是《洛阳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洛阳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建议项目4个,分别是《洛阳市城市绿化条例(修订)》《洛阳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洛阳市环境教育条例》《洛阳市科学技术投入条例(修订)》。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关于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规章制度清理修订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计划安排等汇报。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