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中院涉诉信访工作报告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2-12-0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中院涉诉信访工作报告动员会在市中院召开。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保振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金山指出,要充分认识听取和审议市中院涉诉信访工作报告的重要性。要明确工作任务,保证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落实到位,搞好事前专题调研工作,做好专题调研后意见反馈工作,要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强化审议意见办理环节。要严格要求,确保专题调研和听取、审议工作顺利进行。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求真务实、严肃纪律、做好宣传,共同努力将我市法院涉诉信访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郭保振表示,全市法院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到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中院涉诉信访工作报告是对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改进,主动融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化解涉诉信访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我市“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