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培训班举行

时间:2012-04-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十一届人大代表2012年培训班4月7日上午在郑州开班,来自全省的30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作首场讲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曹维新以中原经济区建设所坚持的“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特色之路为主题,详细论述了这条道路的科学性,及其对于河南发展的必要性,并对如何走好这条道路进行探讨。他说,“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是河南孜孜以求探索、坚持不懈实践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是一条有力抵御“中部塌陷”、实现中原崛起的特色发展之路,是一条符合河南实际、具有示范意义的科学发展之路。走好这条路子,必须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以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注重各项工作的效应、效果、效益,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真正把“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思路变成河南务实发展的实际效果。

  铁代生在讲话中就搞好培训学习、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提出了要求。

  据悉,为期四天的培训中,人大代表们将听取有关领导、专家集中授课,就中原经济区建设进行交流研讨,并分组到各市进行实地考察。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