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南阳特高压变电站工程

时间:2011-09-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6日,由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民的带领下,到南阳市视察了1000千伏南阳特高压变电站扩建工程,并慰问了工程施工人员。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省电力公司的工作汇报,对省电力公司及南阳特高压变电站扩建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刘新民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电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建设坚强电网作为支持和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抓好办好;要充分发挥河南电网在全国电网中的区位优势,抢抓特高压发展的战略机遇,扎实推进特高压工程建设;要以特高压电网的建设推动河南电网协调发展和结构优化,继续保持我省电网建设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带动电力工业的科学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强大的电网支撑和电力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