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汴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意见反馈会举行

时间:2010-12-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4日下午,驻汴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开封选区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结束为期两天的集中视察,向“一府两院”反馈视察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生主持意见反馈会。副市长王学杰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参加会议。

  代表们说,今年,开封市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产业聚集区建设步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并切实改善民生,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良好态势。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为维护开封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代表们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学杰等感谢人大代表对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恳请代表们多为开封的发展呼吁,为开封发展争取更多更大的支持、创造更好的条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