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郑州市重点项目

时间:2010-12-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重点项目等进行了集中视察。面对日益拥堵的城市三环道路,人大代表建议尽快建设新龙路,打通城市东区和西区连接线。

  根据规划,新龙路位于郑州市连霍高速以南,属于连接城市东西部的快速通道。据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新龙路(西三环—中州大道)已拟列入2011年城建计划,“目前根据建设计划,新龙路工程将建设中州大道—江山路段,往西工程因涉及拆迁等,还未打通至高新区段。”

  有人大代表认为,高新区受铁路和北环连接线的制约,来往城市东西交通十分不便,并且三环西环和北环的连接线交通压力越来越大,应尽快建设其他交通通道。人大代表建议,按照2011年新龙路拟建计划,应考虑高新区段建设,有关部门应加快新龙路前期建设的准备工作,使工程早日开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