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乡市全国、省人大代表 在信阳市视察活动结束

时间:2010-12-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图为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清成(前排左二),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周海深(前排左三)等组成的驻新乡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团在华英集团视察时的情景。黄铎 摄

  日前,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清成,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周海深,全国人大代表李根、张荣锁等组成的驻新乡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团来我市集中视察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视察活动历时3天。视察期间,代表们先后在市长郭瑞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铁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冯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张春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根,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聂书华等陪同下,听取了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视察了羊山新区建设情况、南湾湖及茶岛建设情况、平桥区农村改革试验区和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视察了新县涉外职业教育及红色旅游情况和华英公司、羚锐公司、商城县金刚台地质公园等。整个视察活动行程紧凑、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信阳市政府班子团结,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扎实,发展战略定位高,宜居城市建设成效显著,新区规划大气,建设亮点纷呈,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人民群众生活质量高,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公正司法情况良好。

  代表们在视察期间认为,信阳生态良好,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涉外职业教育发达,教育成果显著。他们建议信阳市进一步发挥生态优势、特色产业优势,更好地保护信阳的生态环境,更加紧密地把旅游文化、茶文化和生态农业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力度,扩大职教规模,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大力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动信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黄 铎)

                                                                                                                                                         来源: 信阳人大网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