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南阳团来濮视察

时间:2010-12-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日,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德明为团长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南阳团来我市视察。市领导盛国民、李朝聘、王海鹰、申延平、高树森、何广博、郑大文、邹东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红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建新等陪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朝聘对省人大代表视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的概况后指出,当前,濮阳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四个重在’,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为主题的“创新思想观念,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教育活动。全市上下人心思变、人心思干、人心思发展的良好局面已经形成,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推进。相信通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一个富裕和谐美丽的新濮阳一定会呈现在人们面前。他说,南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南阳呈现出经济较快增长、质量效益较好、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南阳有许多值得濮阳学习的地方。这次来濮阳视察的各位代表都是富有经验的领导和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衷心希望各位代表在濮阳多走走,多看看,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在濮期间,代表团先后视察了中原大化、中原乙烯、龙丰纸业、未名园、白云花园、濮阳县西辛庄,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业建设、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