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人大代表视察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时间:2010-05-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7日至19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森为组长的市人大代表视察组就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副市长王富兴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视察。

    黄林森一行先后视察了新华区、湛河区、卫东区、宝丰县、汝州市、郏县、鲁山县等地2008年以来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视察点的相关汇报。黄林森对各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林森指出,各级政府要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生态建市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总结推广平原绿化、荒山绿化、丘陵绿化的经验,不断研究完善机制,切实加大林业生态建设的步伐。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护植树造林者的合法权益,真正使林业生态得到保护,农民得到实惠。

    黄林森强调,要建立健全林业产业制度,拉长林业经济链条,提高林业生产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王富兴也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