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代表调研郑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时间:2010-03-2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全面了解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促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副主任王旭彤、雷志,秘书长刘焕成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到中州大学视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白主任一行首先察看了实验实训基地,中州大学负责人汇报了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中州大学建校30年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已任,立足郑州,面向河南,辐射全国,走产学研结合发展道路,努力探索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途径,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在办学规模、办学质量、社会声誉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白红战主任对中州大学建校3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学校办学方向明,实训基础好,技能素质高。他最后强调指出,要在创建省、国家级示范性高职教育上下功夫,在培训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上下功夫,在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上下功夫,在健全多渠道投入机制上下功夫,在推进“三化两型”城市建设上下功夫,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