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厦前厅篇

时间:2010-03-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一、总机

        总机是反映大厦优质服务的第一窗口,会议期间总机的姑娘们秉承“用声音传递微笑,用服务坚守承诺”的宗旨服务人大代表。

        为保障人代会顺利进行,保证每个电话能够在30秒内接听,无论是外线还是内线,找代表还是工作人员,均采取双向问讯的程序处理,防止骚扰或上访电话转入代表房间。在叫醒方面总机的姑娘们更是慎之又慎,每天主动跟会议协调员协商早晨、中午叫醒时间,力求让代表放心休息,安心工作。整个会议的叫醒量达到两百多间,带秘书领导的房间还要逐一问讯,细心核实,保证每次叫醒无一例失误发生。

       二、礼宾部

      为了使代表能够及时阅读到大会配发的各类报纸、掌握最新新闻动态,前台的礼宾部每天要分发40多种类的报纸,每个种类200份左右,从报纸的接收到每份报纸夹层的整合,所有报纸共经手6000次左右,两名员工必须在40分钟内完成。快捷准确的服务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行李员们每次运送完报纸后出满汗水的脸颊上总能露出灿烂的笑容。

     行李员在认真核对代表行李

     分发报纸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