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号河南大厦礼仪组迎雪服务大会

时间:2010-03-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8号清晨,北京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北京城被白雪覆盖,分外秀美。可是礼仪组的姑娘们无暇欣赏室外的雪景,令她们分外上心的是:如何在雪天路滑的情况下,细致做好服务,保证好人大代表们的顺利出行。早晨720分,礼仪姑娘们就早早到齐,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在大堂门外,姑娘们和大厦的其他员工一起,从门前车道、台阶、所经路面到代表们所乘坐的车前,特别是车上的三个台阶,都用地毯、地垫、毛巾铺起了一道“防滑之路”,这条防滑路凝聚着河南大厦人对代表们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上午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因为会后还要在河南厅召开河南代表团全团会,所以代表们的大车等候位置由广场上调至人民大会堂东门台阶下。为了方便代表们会后能够顺利上车,礼仪姑娘们迎着风雪,早早地就举牌迎候。从清晨出发到中午返程,她们细心照顾好了每一位代表,顺利完成了在雪天出行的随车任务。

       上午到达人民大会堂时,雪花依然漫天飞舞,笼罩在白雪之下,人民大会堂显得分外端庄肃穆。礼仪姑娘在大会堂秀美挺拔的迎宾身姿,吸引了近二十家媒体的争相拍摄。她们的曼妙身姿和美丽的面容,为庄严的天安门广场增添了灵动的青春色彩。38号当天下午,北京晚报和新华网就登出了礼仪姑娘们在天安门广场飞雪中所拍摄的照片;39号新京报、京华时报、西部时报、环球时报英文版,也均刊登了河南大厦礼仪姑娘的照片,成为人大会礼仪服务的亮丽一景,也充分展现了河南女性的美好形象。

                                        

                                                                       河南和广西 姑娘广场雪中联欢

                                  

                                                                    礼仪组姑娘和女民警在雪中为大会服务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