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到漯河视察

时间:2009-12-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昨日,省十一届人大代表一行来我市视察工作。此次集中视察活动的目的是,通过集中视察为省人大代表参加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作准备。市领导雷建民、张文超、库凤霞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顺宗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副市长库凤霞代表市政府向视察组汇报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她说,年初以来,面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体目标,迎难而上,快速反应,强力攻坚,“决战二季度”、“大干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

  随后,视察组先后来到许慎文化园、双汇工业园和沙澧河公园进行了视察。在双汇工业园,身处国内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严格的安全措施让视察组成员连连称赞。在澧河公园景区,眼前的美景让视察组成员赞不绝口,在听取我市沙澧河开发建设整体规划介绍后,视察组对我市倾心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决心和做法更是由衷地称赞。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