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实地视察郑州铁路局工作

时间:2009-02-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民带领由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团,视察了我省铁路工作。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郑州火车站西出站口、动车组检修所、运输调度指挥中心等,实地查看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听取了郑州铁路局的工作汇报。

  2008年,郑州铁路局旅客发送量、货物发送量等各项主要生产指标均创新高,并取得直管站段安全生产716天的好成绩。听取工作汇报和代表发言后,英文seoseo白金帐号车用香水全自动智能家用吸尘器水晶影像室内门钢木门室内钢木门水钻 饰品配件水晶工艺品水晶配件玻璃配件刘新民说,2008年,我省铁路工作在运力、服务、建设、效益、安全生产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为河南经济发展、社会事业进步和民生改善做了突出贡献。郑州铁路局工作成绩显著,振奋人心,值得肯定。刘新民指出,针对2009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郑州铁路局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提高综合运输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安全生产,促进和谐运输,为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