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莅汴调研农民工社会保障情况

时间:2007-07-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昨日,河南省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莅临开封,专题调研农民工社会保障问题,调研时间为3天。 
 
    市领导刘长春、周以忠等参加了昨日上午召开的农民工社会保障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绪兴主持了座谈会。 
 
    市领导朱丽萍向调研组汇报了开封市农民工社会保障情况。之后,刘长春、周以忠、梁绪兴分别就我市农民工社会保障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并谈了一些建议和想法。  
 
    近年来,开封市切实加强领导,把农民工社会保障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促进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强化了职业技能培训,提升了农民工职业技能素质;推进了社会保险扩面,完善了农民工社会保障制度;加大了执法监督力度,建立了农民工维权长效机制。  
 
    来源: 汴梁晚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